哆啦A梦主题乐园主要区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31  新浪娱乐

  “哆啦A梦人物区”

  想了解哆啦A梦、大雄等不为人知的秘密吗?在人物区里除了有哆啦A梦、哆啦米、大雄、静香等人的私密资料及可爱的巨型人偶外,还有神秘的四度空间袋,让小朋友在哆啦A梦的神奇道具世界尽情欢乐!

  “哆啦A梦冒险广场”

  神话故事里的魔界精灵、侏罗纪时代的恐龙世界、幽暗未知的海底迷宫、超越光速的宇宙列车,所有哆啦A梦卡通中的冒险世界,全部化成立体的大型气垫游戏,在冒险广场里让父母与小朋友们一同探索刺激的冒险世界。

  “哆啦A梦游戏广场”

  想和大雄比赛谁的头脑好?想在静香一同在花田里采花?想向小夫借他的最新

漫画和玩具?或着和哆啦A梦较量着谁吃到最多的人形烧?在游戏广场,记得透过各种设施与哆啦A梦比比看谁厉害!还可以获得各式的精美礼物喔!

  “哆啦A梦舞台区、放映室”

  每天在舞台区由恬恬卡通人偶剧团所演出的哆啦A梦人偶秀,并将不定时的安排卡通人偶握手会及宾果游戏与观众同乐。此外,想再次回味哆啦A梦的经典动画,可别错过了放映室的精采节目。想和哆啦A梦、大雄近距离接触,可千万不能错过舞台区及放映室的精采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