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北京站预售优惠销售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06  新浪娱乐

  “哆啦A梦”主题乐园门票采用限量预售优惠方式,真情回馈首都观众;乐园开放日前仅有1万张预售优惠门票哦~。

  1、每预购活动门票一张就可以免费获得总价值20元人民币的游戏币4枚,体验超值消费。

  2、活动现场持预售票还可获得现场“绿色通道”特别服务,无需在炎炎烈日下排队等候入场,就可迅速进入奇幻清爽的“哆啦A梦”世界。

  3、凡购买平日(周一至周五)预售票的观众还可免费获得本次活动主办方独家特制限量版精美“哆啦A梦”礼品,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哆啦A梦” 2007主题乐园将给北京观众带来充满惊喜的趣味新体验!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里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8月11日至26日

  地点:北京海淀展览馆

  订票热线: 4008101887 59059082 84085552

  网址:www.228.com.cn

  票价: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