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高圆圆蓉城艳遇 孟京辉再度携新剧赴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13、14日, 由著名导演孟京辉执导、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和清纯玉女高圆圆(blog)主演的话剧《艳遇》(blog),将登陆成都锦城艺术宫,这是继《琥珀》在成都叫好又叫座之后,孟京辉再度携新剧来蓉。

  据悉,《艳遇》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公司职员韩东因为拥有一套与办公室距离很近的豪华公寓套房,已有妻室的公司老板高达向他索要公寓钥匙以便与人幽会,并同意提拔韩东做主管。韩东发现自己所喜欢的同事默默却是老板高达幽会的对象……当老板高达离婚后再次向韩东索取钥匙要去约会默默时,韩东表示自己要辞职,并与默默重新开始发展可能的恋情。

  在《艳遇》的海报上,夏雨与高圆圆两人赤裸双肩,面对镜头傻笑着,显得有点暧昧。但孟京辉跟记者强调说,《艳遇》讲述的是城市人的孤独,和婚外恋这些情感问题完全没有关系。据孟导介绍,《艳遇》是他和编剧廖一梅、史航在聊天中聊到的一个意念,结合国外的小说、戏剧产生的一个作品。是将城市孤独的情感、冲动放大,变成艳遇。两位主演夏雨、高圆圆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一线位置。夏雨此次在《艳遇》中饰演韩东,而高圆圆在《艳遇》中,奉献出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演话剧、第一次展示歌喉等等。有了夏雨和高圆圆的新鲜组合,《艳遇》本已赚足眼球,但有趣的是,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两人还传出了戏假情真的绯闻,也让观众对该戏的上演更加期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