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傲江湖总决赛第三场 神迷嘉宾现身决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3:25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总决赛第三场神迷嘉宾现身决赛(附图)

本场所有的选手和主持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主办的“笑傲江湖”相声大赛,已进入总决赛的第三场,本场比赛将从前四强中选出进入三甲的选手,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

  本期舞台上的4对选手是:陈创、赵亮和钉铛、刘桦两组影视明星,景岗山(blog)周晓鸥柯以敏(blog)、那威两组歌唱明星。目前柯以敏和那威处于待定状态,处境相当危险。其他三组选手要各自展现拿手段子,得分最高的两对直接晋级,剩下一组与待定组进行PK,通过才艺表演分别为自己拉票,最后由15位大众评审决定去留。据说本期比赛还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而且嘉宾也是一位相声迷,还要现场秀上一段来压一下这些非相声明星的锐气。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8分钟相声表演。陈创和赵亮两位率先出场,他们坚持自己的一贯风格,大胆选用经典老段子,评委、指导老师都替他们捏一把汗,事实证明二位不仅有勇气,更有实力。景岗山、周晓鸥推陈出新,一改传统相声一逗一捧的两人组合,特意请来“助演”一位,使表演更加妙趣横生,一次次把现场推向高潮。钉铛、刘桦这一对也不示弱,钉铛的自信、激情与刘桦的沉着、稳健配合得恰到何处,二人的原创相声更是引人入胜,滑稽非常,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三组的表演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伯仲,谁来晋级?谁去pk?着实要李金斗石富宽、师胜杰三位评委颇费一番思量。

  健壮的纤夫哥哥走上台来——尹相杰作为助演登上“笑傲江湖”的舞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向对自己说相声水平自信大大的尹相杰,到现场一看才傻了眼,这些非相声明星们的架势一点儿不亚于专业相声演员呀,原本打算秀一段相声,卖弄一下嘴皮子的尹相杰临时改了主意,来了一段自编的小曲《逛街》,又一次把观众调动起来。

  第一轮的比赛,现在评委已经给出了相应的分数,但还不是最后的结果,还要看选手们获得的短信票数,评委打分加上短信票数折合的分数,最后陈创、赵亮与景岗山、周晓鸥直接晋级,钉铛、刘桦不得不留下与柯以敏、那威进行PK。两组派出的代表不约而同都是女将,两组的PK成了柯以敏与钉铛两个人的PK。柯以敏发挥专长,精湛的唱功让观众大饱耳福;钉铛毫无惧色,出人意料地选了对手柯以敏的歌与之PK,其勇气和魄力不仅让观众们大声叫好,连柯以敏本人都连连叫绝。

  精彩过后,又要面临这残忍的一幕,两组表现都这么优秀,都对舞台这么热爱,让谁离开?观众的不舍能不能把两对选手都挽留?据说最后的结果,出现了戏剧性转变,到底是什么样的转变,敬请收看新浪娱乐于周日(7月1日)20:20全程直播天津卫视《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