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俱乐部侯耀文专场受热捧 观众打爆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相声俱乐部侯耀文专场受热捧观众打爆电话(图)
侯耀文(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我们这儿的电话都打爆了,每天来问的人无数。”昨天记者到东城文化馆采访时,传达室老大爷对记者说。侯耀文去世之后,北京相声俱乐部的纪念专场就成了众多相声迷最想去的地方。当然,除了听相声之外,就是以这种方式纪念一下这位笑的使者。

  “买张7日侯先生专场演出的票。”一位中年人拿着钱在传达室窗外说。“没出票呢,明天再来吧。”“那我能不能把钱先给你,你把票给我留着。”这是记者昨天在

相声俱乐部所在地东城文化馆传达室看到的场景。这里值班的大爷告诉记者:“自从公布了侯先生专场演出的消息之后,这几天我们这儿的电话都打爆了,而且每天前来买票和询问演出的人无数。”俱乐部负责人、相声演员宋德全称,中国曲协和北京相声俱乐部计划联合在7月6日和7日举办两场纪念侯耀文先生的专场演出,可是6日基本上被包场了,而7日的演出座位也仅有几百个,很遗憾不能满足那么多观众的愿望。尽管演出的节目单还没出来,但是记者还是在俱乐部看到了一份长长的参加演出的笑星名单:姜昆、苏文茂、李伯祥、杜国芝、常贵田、王佩元、李金斗、李建华、王谦祥、李增瑞、孟凡贵、王平、郑建等。

  这几天,为妥当安排侯耀文先生的后事,中国曲协、铁路文工团等相关部门连日开会研究。据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著名相声演员姜昆透露,目前初步定于7月7日在八宝山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次日计划由中国曲协和铁路文工团联合举行侯耀文先生的追思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