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文追悼会推迟至7日 纪念专场笑星齐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日前,原定于本月5日或者6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先生的追悼会被改到了7月7日举行。据了解,这次改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铁路文工团在7月1日到4日有大量演出,家人怕侯耀文门下弟子和同事无法返回,希望将其追悼会改在7月7日举行,目前铁路文工团和侯家正和八宝山方面协调确定追悼会最终的日期。在追悼会第二天计划由中国曲协和铁路文工团联合举行侯耀文先生的追思会。

  此外,将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举办的

相声俱乐部侯耀文先生纪念专场演出,受到了全国相声迷的欢迎。据相声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公布了举办纪念专场演出的消息之后,这几天我们这儿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且每天前来买票和询问演出的人无数。”俱乐部负责人、相声演员宋德全称,中国曲协和北京相声俱乐部计划联合在7月6日和7日举办两场纪念侯耀文先生的专场演出,可是6日的演出基本上被包场了,而7日的演出座位也仅有几百个,很遗憾不能满足那么多观众的愿望。尽管演出的节目单还没出来,但是记者还是了解到了部分出场名单:姜昆、苏文茂、李伯祥、杜国芝、常贵田、王佩元、李金斗、李建华、王谦祥、李增瑞、孟凡贵、王平、郑建等。

  宋德全表示,希望观众们的欢笑之声能够告慰侯耀文先生的在天之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