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主题乐园首次登陆北京 成员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55  新浪娱乐
哆啦A梦主题乐园首次登陆北京成员齐亮相(图)

监制山崎佳彦

哆啦A梦主题乐园首次登陆北京成员齐亮相(图)

鞠萍姐姐主持

哆啦A梦主题乐园首次登陆北京成员齐亮相(图)

获赠首张门票

哆啦A梦主题乐园首次登陆北京成员齐亮相(图)

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下午,日本经典动画《机器猫》的主角哆啦A梦和它的朋友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亮相海淀少年宫,第一次以人偶形象与北京小朋友面对面。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时代里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日本小学馆联合宣布首次登陆北京的“哆啦A梦2007主题乐园”活动正式启动。“哆啦A梦”家族成员将于8月11日—26日空降海淀展览馆,在这里举办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中与北京的大小朋友零距离接触。

  今年夏天刮起了动画怀旧风,忍者神龟和变形金刚先后登上了电影银幕,让已经成年或为人父母的观众们重温童年欢乐。一个有着魔术口袋的“哆啦A梦”曾经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小孩子简单的愿望,也创造了亚洲漫画和动画的奇迹。从1969年首次以长篇漫画形式出版至今,“哆啦A梦”已成为成年人孩提时的传奇,更是小朋友心目中的超级偶像。特别是那些奇妙的宝贝,像百宝口袋、任意门、时光隧道、竹蜻蜓等给很多孩子的童年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今年八月这个数十年来承载着千千万万童年梦想的机器猫“哆啦A梦”也将登录北京,在主题乐园里面与“猫迷”们分享快乐。此前,“哆啦A梦主题乐园”曾以嘉年华的形式在台北成功举办过,今年登录北京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也将是其此次内地之旅继上海之后的第二站。

  启动仪式上,到场的孩子们不仅见到了《机器猫》中经典动画形象和鞠萍姐姐,还在现场分享到了美味的冰淇淋。哆啦A梦人偶形象严格按照原著中的身高直至,129.5CM的身高和三维让它显得憨态可掬,引来台下一片欢笑。它的朋友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则为大家跳起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在给铁杆“猫迷”设置的问答环节中,幸运的“猫迷”得到了由“哆啦A梦”从百宝口袋中掏出的第一张门票。而铁杆“

猫咪”们也为机器猫送上了一份大礼,盒子里面装满了猫迷们的写给“哆啦A梦”的信。

  据主办方介绍,“哆啦A梦2007主题乐园”将以“哆啦A梦”及其家族成员的卡通形象为主体,以动漫故事为载体,以大型充气和电子游艺设备为表现形式的室内综合游乐园。在5000平米的室内活动区,大型充气游乐设备、现代化电子游乐设施以及现场互动表演和视频观赏将为小朋友展开一个梦幻的世界,生动的故事场景模拟再现以及“哆啦A梦”主题大卖场将伴随忠实的成年“粉丝”重温“都市童心”。此次主题乐园属于大型室内游艺活动,所以家长、小朋友以及广大的猫迷们都不必担心北京的酷暑会影响游乐的好心情。

  “现场娱乐”是伴随知名卡通形象而出现的衍生产品,而此次“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将是第一个引进北京的卡通“现场娱乐”活动,“哆啦A梦”家族成员的传奇历险故事不仅将给孩子们的暑期带来惊喜和快乐,也将令与“哆啦A梦”共同成长的成年人在童话的氛围中再续童心情缘。

  由于“哆啦A梦”在北京拥有人数众多的超级粉丝,因此主办方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哆啦A梦”超级粉丝团志愿者深入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中,报名者可拨打报名热线010-84549469;报名表可到www.dora-land.com下载。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