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李白》二轮上演 继续幽默与伤怀的交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7  新浪娱乐

  由盟邦戏剧工坊制作排演的话剧《我不是李白》在首轮结束仅仅40天后,7月中旬就将先后在东方先锋剧场、朝阳区9个剧场展开二轮演出。与首轮演出不同的是,二轮演出内容根据上千名观看过此剧观众的调查结果进行了大手笔改动。接受调查的观众一致认为《我不是李白》不是一部单纯的幽默喜剧,更多表现的是一种善心与爱情可以感动一切的情愫。

  所以二轮上演的《我不是李白》就是把这种情素用更为高巧娴熟的手法不露声色的表现,把幽默与伤怀反复交织,让每一个观众能够在观看演出之中,即能享受无所不在的快乐,又会轻触无处可寻的记忆。

  盟邦戏剧工坊表示《我不是李白》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功,主要是创作人员秉承话剧演出的专业要求,坚决用专业科班演员做专业水准戏剧,决不能只为了搞笑而稿笑,否则对不起每一位花钱看戏的观众,更对不起那些充满戏剧理想的人。王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