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变形金刚》袭羊城 11日零时震撼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9:09  南方日报
真人《变形金刚》袭羊城11日零时震撼上映(图)

变形金刚11日零时震撼上映

  恐怕很少有人不知道“变形金刚”。流行于上世纪80年代的这一动画片和玩具等以其多变的造型、极富创造力的想象影响了整整一代中国年轻人。而在世界各地,20年来《变形金刚》也都遭遇到爆炸性的欢迎,使得这一同名真人电影还未出世,就已引来全世界的瞩目。除了高达6亿美元的拍摄费用,电脑合成的“加强版”变形动作更是受到所有影迷的期待。

  本月11日0:00,真人版《变形金刚》将以无比震撼的态势正面“袭击”国内银幕,本地的中影南方新干线、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将以最高“戒备”姿态,迎接这部被业内人士称为“2007年度最瞩目最精彩”的大片。在6月底南京召开的电影院线业内看片会上,所有在场的院线代表和影院经理都对《变形金刚》表示了极高的认同,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副经理邱晴表示,这部代表着全球电影特技顶端的电影,相信将当之无愧成为2007年度进口大片的“吸金大王”。影片的片方更对影片寄予厚望,希望《变形金刚》能打破《泰坦尼克号》在国内创下的票房纪录。

  “军用”霸天虎勇斗“民用”汽车人

  作为动画片中的正义一方,汽车人一族一直受到很多影迷青睐。而在电影版中,经典的汽车人擎天柱是最具人气的变形金刚,他稳重、睿智、勇敢和富于同情心的个性深得众粉丝的爱戴。而在这部电影中,擎天柱不管是18个车轮的载重汽车造型,还是机器人形,甚至连变形过程和声音都和20年前的动画片如出一辙,唯一的区别在于,当年的动画片是二维创作,今天的电影则是全三维制作,在“工业光魔”的先进特效技术的配合下,擎天柱的每一个变形动作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作为汽车人的反面而存在的霸天虎,在这部电影里却并没有原汁原味地被呈现出来。因为这些“坏家伙”在原版中变形后经常会与实际大小差距太大。比如,首领威震天变形后就成了一只大手枪,而著名的“声波”变形后只不过是个录音机而已。所以,这次电影版中出现的“霸天虎”,基本上都是以大规模攻击性武器为主,而相比之下,汽车人则“民用”得多。比如,霸天虎战斗群中首先出现的就是变形为武装直升机的“旋风”,他的搭档则是擅长“土遁”的“毒蝎”。在他们之后出场的是另一对搭档——变形为警车的“路障”和擅于窃取情报的“迷乱”,正是因为“迷乱”的存在,被美军秘密基地囚禁的“霸天虎”首领“威震天”才得以复活。

  除此之外,先后亮相的还包括变形为F22战机的“红蜘蛛”、变形为主战坦克的“吵闹”以及变形为扫雷车的“袭击”,都是攻击性比较强的武器,而“汽车人”队伍中,“大黄蜂”是雪佛兰新车Camero。经典角色“爵士”、“铁皮”以及由捍马大吉普变成的“救护车”,都是一些相对而言民用性质比较强的东西。

  “变形金刚分子”参加“变形”活动

  7月8日,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将于正佳广场举办《变形金刚》大型首映仪式,飞扬影城将展示特制变形金刚3米大型模型,当天参加首映礼的观众还将欣赏到影城工作人员演示的、首度曝光的原版电影主题T恤。从《变形金刚》上映日开始,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5家广州影院将联手举办“广州变形金刚迷珍藏版模型大展示”活动,数百款老款变形金刚原版模型玩具将在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等影院轮流展示,同时独家全线影院发售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版原版模型,新旧款变形金刚将热爆全城。

  此外,7月11日晚上零点,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和广州UME国际影城将联手举行零点首映,率先为《变形金刚》的“变形”揭开序幕。而市一宫电影城将矗立起高达9米的巨型《变形金刚》海报;7月11日《变形金刚》首映日晚上8点,一百多位全城著名的明星、主持、模特连同一百几十只变形金刚齐聚青宫影城,参加“变形金刚·名士电影专场”。从今日开始,拥有变形金刚模型、连环画等等原版产品的你,只要是变形金刚的疯狂分子,只要参加青宫电影城“7·11和变形金刚一起变形”活动,就有机会免费与明星一同观看首映,直击变形全过程。

  而珠江院线旗下的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举行“变形金刚拼到最底”暨“变形金刚20年展”大型活动,届时中华电影城将会“迎来”高达3米的擎天柱模型,影迷可以与高大威猛、逼真有型的博派首领“擎天柱”合影留念。同时,中华影城还将联合广州最大的变形金刚爱好者民间组织——“变盟俱乐部”,首次在广州推出“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展览,到时影迷可以在中华广场电影城观赏到超过150个历代变形金刚模型的展示。

  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则推出看片、饮食、送奖品的超值“变形金刚电影套餐”,另外除了中、小学生观影凭学生证五折外,高中毕业生凭高考准考证购票更可享受四折大优惠。岗顶天河电影城将在7月11日《变形金刚》首映日全天半价出击,还将举行“名车型人”大比拼活动。届时“大黄蜂”雪佛兰真车将在岗顶天河电影城全城独家展示,影迷可以发挥想象力,与名车一起拍型照,将有机会获得电影优惠券及电影原版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