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武林外传》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20:56  新浪娱乐

  衡山派告急!

  莫大掌门撒手人寰,欠下滔滔债务!众妻妾瓜分财产,独留其子莫小宝独撑大局!

  莫小宝,胸无大志,目无远视,四肢不勤,五谷……还是分的。眼见赖债无门,求职不成,待业如年,辟谷无望,终于在“高人”的指点下,投身“怡红楼”做了一名临时工。

  话说“怡红楼”有一位姑娘叫定春,终日长门无客来,成日念叨“SURPERISE”。惊得莫小宝左不是来右不是,工作时间,两人不谈过去,放眼未来,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情苗……暗茁!

  莫小宝二叔九百里加急,发来天大的喜讯,龙门镖局重情重义,一诺千金,大小姐佟湘玉将如期下嫁于他!莫小宝终于可以脱离苦海,靠老婆的嫁妆过上好日子啦。

  分手之日,定春情意依依,送莫小宝一打馒头裹腹。不曾想这馒头里另有玄机……小宝奋发图强,做起了无本买卖。可惜天不待见,初次下手就被扭了官府,只等秋后一刀斩立决!

  于是……

  有了今天电视荧屏广为传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武林外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