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武林外传》人物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20:58  新浪娱乐

  莫小宝:

  衡山派当今掌门人,因其父生前欠下一大笔债务,只得解散兄弟各自谋生。虽有几分聪明却胸无大志。不得已来到怡红楼做了临时工,相识定春,擦出爱的火花。从此为爱奋发图强。特点:我是痞子我怕谁。

  定春:

  青楼女子,就是现在俗称的“小姐”,从业于怡红楼,业绩惨淡,常常挨打。疯疯癫癫,时不时地给你一个“surprise”。对小宝一往情深,可惜这对苦命鸳鸯,自身难保……是劳燕纷飞还是终成眷属——这是一个问题。

  特点:外表闹腾,内心坚强。看似没心没肺,实则真诚善良。

  葛三:

  这位葛三爷,天下有名的刽子手,因刀法极快,人称快刀葛三。其实他原先也就是一杀猪的,估计是为生活所迫,升了级,杀起人来。多年前为养活一双儿女将女儿卖去妓院,从此良心上备受谴责。

  特点:体形彪旱,看似凶狠,实乃性情中人。

  莫守信(二叔):

  话说那莫守信,衡山派前掌门的弟弟是也,人如其名,守信严谨。十几岁便外出闯荡江湖,三十出头就成了天下的大捕快,其业务水准及RP值都为江湖中人所赞叹。

  特点:武功高强,认真严肃。

  差役:

  大牢差役,奇贱无比的小人。标准的仗势欺人、吃软怕硬型。

  特点:狗仗人势,胆小如鼠。

  债主:

  众债主之一,可惜这年头,欠债的都是爷,讨个债都底气不足,唯唯诺诺。忽而变身良师益友,劝小宝自力更生,投身怡红楼。

  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