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雯-丽经典戏剧剧目盘点:《道德的假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0:46  新浪娱乐
费雯-丽经典戏剧剧目盘点:《道德的假面》(图)

《道德的假面》

  《道德的假面》

  作者:卡尔·斯藤腾汉姆

  导演:麦克斯威尔·莱

  制作:麦克斯威尔·莱

  演员:让娜·德卡萨利、莱迪·特瑞、费雯·丽

  角色:汉丽艾塔·杜克斯诺

  首演:一九三五年五月十五日

  地点:伦敦大使剧院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的是一起发生在路易十五时代的情感纠缠:阿尔西侯爵对情妇德·波姆雷太太的态度日渐冷淡,决意报复的波姆雷太太暗地唆使年轻貌美的妓女汉丽艾塔装扮成一个天真的女郎去骗取侯爵的爱情,以达到羞辱他的目的。

  话说当年:

  《道德的假面》令费雯·丽第一次获得广泛的肯定,从此费雯·丽以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的姿态活跃在英国的戏剧舞台上。费雯·丽以潇洒自如的风度、抑扬顿挫富于感染力的甜美嗓音和优雅动人的个人魅力征服了观众,抵消了缺乏经验带来的失误,从而以配角的身份成为新闻界争相报道的重点,被称为“自二十年代初梅吉·阿尔巴内塞初次登台以来,还不曾有过如此前程远大的女演员。”

  《道德的假面》的成功亮相,也为费雯的电影事业铺就了更广阔的道路:英国著名制片人亚历山大·柯达慧眼识珠,将费雯收入麾下,由此使得《英伦战火》等知名影片的问世成为可能。国欢、olivivien/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