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主题乐园8月开放 机器猫家族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4  北京晨报
哆啦A梦主题乐园8月开放机器猫家族集体亮相

哆啦A梦主题乐园8月开放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由时代里程文化传播公司和八喜冰淇淋共同推出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将于8月11日至26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开幕。前天下午,在鞠萍姐姐的带领下,机器猫家族的机器猫、叮当、阿蒙在北京海淀少年宫亮相,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北京。

  “哆啦A梦”的身高是多少?忠实的机器猫迷们都会脱口而出:129.3厘米。但当这个创造了亚洲漫画和动画奇迹的可爱卡通形象第一次以人偶形象出现在北京时,就连它的粉丝们都忍不住惊呼:“啊!原来它只有这么高!”因为这个机器猫有严格的身高规定,所以扮演它的演员只能非常困难地蹲在服装里面。当人们熟悉的“哆啦A梦”主题曲响起,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的人偶造型登上舞台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时,机器猫哆啦A梦却在他们身后艰难地移动着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