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中式调情 演员大呼“喜欢刘晓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00  北京晨报
《妈妈咪呀》中式调情演员大呼“喜欢刘晓庆”

《妈妈咪呀!》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李澄) 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为期一个月演出的帷幕,该剧一个月后将要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昨天晚上,记者在上海大剧院先期观看了媒体场演出。令人称奇的是,《妈妈咪呀!》中最热烈的音乐不是年轻人的,而是三个妈妈的《今夜的超级明星》。

  《妈妈咪呀!》的故事风趣幽默。即将结婚的索菲和两位闺中女友在偷看妈妈的日记,在妈妈21年前的三位男友中搜寻着亲生父亲的蛛丝马迹。索菲奇思妙想邀请三位男人都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她盼望着真正的父亲能够在婚礼上亲手把自己交给新郎。而当三位男人发现自己有可能是索菲的父亲时,都希望婚礼上是自己能够把新娘送到新郎手中,而索菲的妈妈也在为这一切而备感烦恼。

  大幕拉开,就是ABBA(听歌)乐队激动人心的名曲,三位女孩唱着《宝贝宝贝》开始在日记本上寻找父亲,音乐从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妈妈咪呀!》是历史上唯一一部先有音乐后有剧本的音乐剧,不过,令人惊叹的是,剧本故事竟然能够与ABBA的二十几首音乐天衣无缝地结合,音乐随着故事的情节跌宕起伏,三个妈妈回忆年轻时代的《在你的眼中》歌声轻柔优雅得就像是西班牙民歌《鸽子》,随着女人们内心的激情澎湃,音乐加重竟然又回到了摇滚重金属。像很多音乐剧一样,《妈妈咪呀!》也会入乡随俗,比如在一开始,会把歌词中的故事发生地说成是“上海滩”,一个男孩子在跟唐娜的闺中密友调侃时会说“我喜欢刘晓庆(blog)那样的”,不时引来中国观众的会心大笑。

  最后,当三位妈妈身穿21年前的演出服,在年轻姑娘们面前一展风姿时,全体女孩子集体疯狂,High到顶点。据说在国外,每到这个场景,台下的观众都会站起来一起载歌载舞,场面极为欢快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