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广州演艺文化展示月今年将举办第二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自去年“上海·广州演艺文化展示月”成功举办后,两地文化交流持续不断,领域越来越宽,因此今年该展示月继续举办。

  根据今年两地的节目情况,双方决定选择2台剧目进行异地展演,首先于8月在上海展演的是首部广州大型本土历史话剧《南越王》及人偶童话剧《丑小鸭》,并在首场演出后举行专家研讨会,听取交流意见,其中《丑小鸭》还将参加同期举行的上海国际儿童剧展演。这两台剧目在本地演出均超过70场以上。

  上海文广演艺中心则将推出所属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木偶剧团的二台优秀剧目,并于今年12月赴广州演出,这两台戏分别是话剧《秀才与刽子手》和木偶剧《哪吒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