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剧匣子工作室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关于戏剧匣子的诞生

  伴随着戏剧百年的悄然而至,各大民营戏剧团体纷纷摩拳擦掌,欲在这个狂热的舞台上一争高下。也有不少新兴的团体犹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他们代表着一股新的生命力,向着戏剧百年冲刺。谁也没有注意到,似乎在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一个声音高亢地呐喊着:给戏剧自由!让戏剧呼吸!!这个声音正是来自于一个新的话剧工作室——戏剧匣子工作室。

  戏剧匣子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主创人员皆来自各大艺术院校及艺术团体,这几年在戏剧舞台表演中均有出色的演出。

  导演/编剧:陆江宁 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常莉教授,是一名优秀的舞台剧演员。出演并指导的作品有:2002年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我容易嘛,我》饰张立国(男一号)

  2003年西安五四剧场《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饰疯子2004年大型话剧《以红十字的名义》饰农民老山

  2005年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饰灵魂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自我感觉良好》饰郝大男(男一号)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今年过节不收礼》饰郝大男

  2006年创作话剧剧本《小偷之恋》

  人艺实验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饰:安宁

  2007年创作/导演话剧《狂恋高跟鞋》

  制作人/出品人:白丽丽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曾经是中国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多次获得舞蹈比赛及电视大赛优秀表演奖曾经出演的作品有:小剧场话剧《我和春天的有个约会》饰红连茜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双面胶》饰儿媳丽娟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饰编剧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爱情有八戒》饰贾美女

  大剧场话剧《艳遇》(blog)饰维多利亚 导演:孟京辉

  制作人:袁波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和社会资源,制作过的作品有:《骡密欧与猪丽叶》《米贵娶亲》《山丹丹,红了……》《酸菜汆白肉》《到现在还没想好》《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满城全是金字塔》

  戏剧匣子工作室的创作宗旨是:努力将剧场实验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创作出好看、耐看并值得回味的舞台剧作品。

  它的诞生是艰难的,但是伟大的。就像一股力量在宇宙大爆炸之前那种封闭的混沌的环境中挣扎、积蓄,一旦打开一个缺口,就像核裂变一样产生惊人的能量,从一个黑暗的匣子中迸发出五彩斑斓的圣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