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恋高跟鞋》演出资讯及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33  新浪娱乐

  《狂恋高跟鞋》演出资讯及梗概

  剧 名:狂恋高跟鞋

  演出时间:8月25日至9月23日晚19:30 (周一、周二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 价:380元(VIP票买一赠一并有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100元(普通票)

  50 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 13520228009 64058283 (团体优惠10张起)

  戏剧匣子BLOG:blog.sina.com.cn/xijuxiazi 戏剧匣子邮箱:xijuxiazi@sina.com

  故事梗概:

  狂笑到神经麻痹

  恋爱的终结竟是一颗子弹

  高高在上的你能否放下虚伪的臭架子

  跟猫朋狗友一起走进

  鞋门歪道……

  当你手持着《狂恋高跟鞋》的话剧票,走进朝阳文化馆TNT小剧场的同时,你走进的已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剧场,而是由我们构建的一座没落的城市。当你席地而坐,或是来回游走地观看这部话剧的时候,你已经来到了这座城市的某个贫民窟的一个地下小酒馆里。不要四处张望和寻找舞台,我们的主人公可能就在你的身边,你近得甚至可以嗅到他们身上的味道。也许会有精神病人在你身边狂啸,千万不要着急去报警;也许会有一双美腿踏着一双性感的高跟鞋从你眼前滑过,当然,也莫要为之蠢蠢欲动。你也有自己的角色——一个目击他们命运的见证者。你看到的不只是一部话剧,它也是一场经典电影的合辑,一场摇滚乐队的疯狂演出…… 你将看到的是一部具有全新理念,新颖,独特的戏剧作品。它是一部抛开恶搞、弃掉媚俗的与众不同的喜剧,让你全方位体会到剧场的魅力。 这就是戏剧匣子工作室即将在八月底推出的中国第一部小剧场恰电影环境戏剧《狂恋高跟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