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孟京辉今日来蓉“艳遇” 夏雨缺席引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大型音乐话剧《艳遇》(blog)将于13、14日晚在锦城艺术宫上演。今天,该剧导演孟京辉将携包括女主角高圆圆(blog)在内的大部分主创人员抵蓉,只是,男主角夏雨(blog)今日将不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昨日来蓉之前,高圆圆提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尽管演技遭到质疑,但高圆圆却显得非常自信,她表示,每个女孩儿都有一种特质,而自己的特质适合《艳遇》。对于在《艳遇》中被夏雨闷在水里的那场戏,高圆圆幽默地表示,我学过游泳,所以不会被呛水。她还提前安慰观众:“大家都很照顾我,浴缸里放的都是温水,不用为我担心。”夏雨的缺席,让二人之前传出的绯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高圆圆多次表示,希望大家将注意力转移到《艳遇》本身上来,对于感情的问题,她已经表明过态度,不想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