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百老汇)是由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百老汇中国演出有限公司(国际最大的百老汇剧院管理公司——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的成员)共同创立的中外合作公司。

  东方百老汇成为自2005年以来中国政府《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颁布后文化部批准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作演出经纪机构。

  东方百老汇战略投资主要来自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美国国际集团公司(AIG)和美国票务公司(Ticketmaster)的支持。

  东方百老汇的战略发展目标是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从事大型演出项目运营和国际剧院管理咨询的综合公司,致力于运用长远发展战略,在中国为各主要城市建立集推广营销、票务、剧院管理咨询和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领先的剧院体系。

  东方百老汇运用强大的国际战略合作者和国际著名品牌的影响力,通过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以具有中国特色的百老汇运营模式,率先投资并与中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打造中国演出市场的巡演通路——东方百老汇演出季。通过有计划的进行百老汇经典剧目的全国巡演,促进中国演出运营机制与国际接轨,并为中国优秀剧目进入国际主流市场打下良好基础。目前,东方百老汇在推进百老汇剧目在中国巡演的同时,已着手实施“中国文化走出去”工程,并计划明年把中国优秀剧目带入美国百老汇舞台。

  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定于2007年9月开始中国十多个主要城市巡演,首先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和武汉等城市演出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之后还将与11月举办音乐剧《国王与我》的巡演。

  东方百老汇2008年演出季计划将继续组织2-3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在中国各主要城市定点剧院进行巡回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