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办专场侯耀文 郭德纲“卖布”悼恩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40  竞报
德云社办专场侯耀文郭德纲“卖布”悼恩师(图)

德云社办专场纪念侯耀文

  明晚,正值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诞辰之际,中国铁路文工团与郭德纲(blog)率领的德云社将于解放军歌剧院联合举办“纪念相声名家侯耀文先生专场演出暨侯门弟子贺先生六十冥寿”活动。届时,郭德纲与于谦将以《卖布头》作压轴演出。

  这场演出将于明晚7点半开始,由侯耀文兄长侯耀华(blog)担任演出主持人。除了铁路文工团、德云社众演员的演出外,侯耀文在全国各地所收弟子陈寒柏、奇志也将登场,而与侯耀文多年搭档的石富宽将和师胜杰带来《学小曲》,常宝华老先生则表演相声小段。

  此次纪念演出得到了喜爱相声的广大观众的欢迎。自演出节目单被曝光后,网上各大论坛就出现了关注的帖子,人们也对演出充满了期待。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节目中没有侯耀文的段子“实在遗憾”。不过记者了解到,现场演出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剧院,此次演出的票价定位并不是太高,最高的票价只有200元。而为了让喜欢侯耀文先生的观众都能有机会看到此次演出,主办方还与新浪网合作进行现场直播。李加强/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