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无望《红与黑》 李宗翰陆毅黄晓明争演于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黎明无望《红与黑》李宗翰陆毅黄晓明争演于连

黎明

黎明无望《红与黑》李宗翰陆毅黄晓明争演于连

李宗翰

黎明无望《红与黑》李宗翰陆毅黄晓明争演于连

黄晓明

  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一百周年,法国批判现实主义经典作家司汤达经典小说《红与黑》将于8月下旬搬上申城话剧舞台,但男主角于连的扮演者一直还未浮出水面。据悉,经过上海话剧中心的甄选,于连的人选可能会出自黎明、苏友朋、李宗翰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五人之中。

  但近日有消息称,因为于连的人选一定要是一线男星,考虑到他们的档期都很满,《红与黑》剧先后和这五人均有接触。据说之前黎明的呼声较高,他的普通话水平和气质都很具有优势,但因为已经确定了要出演《梅兰芳》,现在看来黎明版的于连基本上是没有可能了。而苏友朋虽然与《红与黑》的导演刚刚合作过话剧《菊花香》,二人的默契成都应该是最好的,但是要想让观众们接受说一口台湾普通话的于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内地男艺人方面,李宗翰、黄晓明和陆毅均被圈定为于连的合适人选,他们的实力都不容忽视。陆毅是上海土生土长的男艺人,又是话剧演员出身;黄晓明近来人气飙升,且今年全身心投入他第一张专辑的创作当中,影视演出还尚未安排。这两位英俊小生都是于连的合适人选,不过他们一个是阳光健康,一个是朗俊有余,要想转型到英俊儒雅、充满欲望的于连,想必难度不小。据记者了解,导演雷国华目前比较中意演技和人气同样出众的的李宗翰。李宗翰素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其年代剧中的扮相深入人心,他的古典气质很符合19世纪的于连,而且他在即将播出的年代戏《绣娘兰馨》中成功饰演了一个大反派,有过话剧表演经验的李宗翰无疑更适合表现于连潇洒、阴柔、亦正亦邪的双重形象。

  尽管外界对于连的扮演者有种种猜测,但上海话剧中心对此一直秘而不宣。据悉,《红与黑》剧组将于本月18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男主角答案将最终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