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昆出任艺术总监 将在今年9月下旬北京展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央视和亚太广播联盟联合举办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在京启动。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担任艺术总监,他表示,艺术节将有40多个亚太联盟成员国带来各自的特色节目在京展演,举办此次国际性大型活动也是春晚前的一次练兵。

  据郎昆介绍,艺术节两年举办一届,特别邀请艺术家韩美林为艺术节设计了会徽。目前,主办方已向日本、韩国、泰国、越南、

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
马来西亚
等亚太广播联盟的40多个成员国发出了邀请,每个参与国都将选送具有本国、本民族、本地区特色的表演节目。艺术节将在今年9月下旬在北京进行展演。

  主办方将成立具有权威性的艺术节评委会,从所有参演节目中评选出金银铜奖。郎昆说:“通过举办此次艺术节我们可以充分吸取借鉴各国多彩的艺术形式,并运用到一年一度的春晚当中。”(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