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剧《米老鼠》《美人鱼》突袭杭州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玫 不光是电影,对于儿童剧演出市场来说,暑期档永远都是演出商的“必争之地”。这不,本周来自美国迪斯尼最经典的卡通米奇将变着魔术登陆杭州剧院;而另一边,一部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的大型梦幻童话剧《美人鱼》,也将于8月11-12日“游”到浙江省儿童艺术中心。

  在童话剧《美人鱼》中,海底王宫被整个搬上了舞台。光彩夺目的贝壳皇座、精致的珊瑚房子、形如鱼尾的舞台造型,再加上章鱼、小丑鱼、大海龟等海洋动物的加入,充满海洋气息的王宫将带孩子走进一个梦幻的世界。

  本次演出还将引入国际流行运作模式,打通舞台和观众的间隔,孩子们不仅仅是观众,也将成为剧中的一分子。届时,小观众们将参加美人鱼的成人庆典,想办法帮助美人鱼打败魔王,还将亲眼见证美人鱼和王子的浪漫婚礼。

  据了解,《美人鱼》是深圳国际影视制作机构花百万巨资,邀请香港著名导演和资深舞美大师为孩子量身打造。据《美人鱼》的演出商杭州南孔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周经理介绍,除了强大的舞美和增加互动成分外,低票价也是《美人鱼》采用的运作模式。“最低票价只要30元,最贵也只要80元,如果三口之家来看,还可以买到更优惠的200元3张的套票。这对于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也是十分划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