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麻花2007》排练 “谢小盟”剧中展示舞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在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中,谢小盟将同菁菁一起表演一段精彩的舞蹈。情节发生在土贼洋贼第一次偷“人”失败后,谢小盟和菁菁在空旷的舞台,伴随优美的音乐,感情萌动而开始舞蹈。

  彭波对自己的身材特不自信,对他来说“跳个舞等于死一回”。他大呼“这就是逃形体课的危害啊!”而导演开玩笑的说“老师上课你逃了,你上课老师逃了!”

  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中,变奏的小天鹅舞曲,那滑稽的音效和加快的演奏,肯定让大家记忆犹新。而舞台剧版《疯狂的石头》,更加注重和观众直观的交流,一曲BOA演唱的《TOUCH》,轻快的节奏和旋律吸引住观众的耳朵,再加上谢小盟和菁菁俏皮轻盈,充满感情的舞蹈,定会取代变奏版小天鹅舞曲在观众心目中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