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被搬上舞台 片中翡翠成了结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30  新浪娱乐

  2006年,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让中国观众彻底“疯狂”了一回。今年,一惯“贺岁”的《开心麻花》团队将要把《疯狂的石头》改造成为舞台剧,展现在话剧舞台上。

  由年青一代的话剧演员主演的舞台剧版《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剧中演员们将使用各地不同的方言进行演出。除保留电影中人物的关系外,剧中将“价值连城的翡翠”变成了“医学奇迹——可以融化的结石”。而身体带有结石的人——老谢,则成了众人“盗窃”的目标。

  而在电影中谢小盟的扮演者彭波,在舞台剧《疯狂的石头》中依然担任“谢小盟”这个角色。换了地方,角色却没有变化,谢小盟却要加倍努力才能适应,并重新走上话剧舞台。这需要导演和他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