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版与电影版《疯狂的石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38  新浪娱乐

  2006年,宁浩电影版《疯狂的石头》(blog)红遍大江南北,以其独特的电影剪辑手法和绝妙的叙事方式,使国内电影观众眼前一亮,纷纷奔向各大影院观看。趁着热度未消,经宁浩电影工作室授权,07年紧跟推出了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舞台版“石头”,继承了原作的叙事的精妙之处,在舞台剧的前提下,将“翡翠”化作“结石”,巧妙的在舞台上呈现出偷“人”,抢“人”的喜剧套路。使其带有比电影丰富的肢体语言、更加娱乐大众的多种方言。集滑稽的肢体、精辟爆笑的语言、文化市场的时尚元素为一体,给观众电影无法比拟的现场真实感。

  舞台版“石头”,以“结石”为主线,用情节上的高明弥补了舞台剧无法实现的电影剪辑手段,丰富的肢体语言又放大了电影中细节的描写,让人物更加活灵活现。舞台上,真人真演,实现了同观众的直观交流,而由于实效性强于电影,更将很多现实与实事,同观众达到共鸣,使其耳目一新,这更是电影无法传递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