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卡门》点燃科大校园 演员报名点场面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00  新浪娱乐

  “来,我替我们家孩子也报个名!”一名家长拿着宣传单,循着人群来到激情卡门剧组的报名点,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开始填写报名单。

  当晚的北京科技大学运动场显得格外热闹, 《激情卡门》音乐剧组人员来到这里进行剧目宣传,并接受演员选拔的现场报名. 剧组报名点被问询的同学围得水泄不通, 一度造成了小小的 “交通堵塞”, 同学们对于音乐剧的热情可见一斑.

  当晚正逢北科大的夏日校园文化活动, 街舞比赛吸引了大批同学来到运动场观看表演. 激情卡门剧组作为当晚活动的合作方, 在运动场入口一角设立了简易的宣传点, 进行剧目宣传和演员选拔的现场报名. 由于人流量大, 工作人员准备的近千张宣传单在短短一小时内便分发完毕, 最后只能举着海报进行引导. 从街舞比赛活动开始到结束, 不断有同学们拿着宣传单来向工作人员问询, 一些自信的同学们果断地开始填写报名表,甚至有路过的家长看到后,过来替自己子女报名,表示很乐意孩子去参加这一高雅艺术的尝试。

  剧目工作人员还找到现场表演街舞的参赛选手,向其介绍激情卡门的情况并邀请他们参加舞蹈演员的选拔。选手们对剧目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与工作人员交换联系方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采访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同学。大多数同学对音乐剧有所了解,并能脱口而出《猫》、《歌剧魅影》等著名剧目,少数同学还能如数家珍地说出一些世界著名音乐剧中的经典唱段,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宣传活动期前还出现了小小的插曲,由于剧组报名点位置靠近体育场入口,前来问询和报名的同学一度堵住了通往场内的过道,之后在保安的协助下,才恢复了现场秩序。

  流行音乐剧激情卡门目前正在进行演员选拔, 自选拔信息公布以来, 立刻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音乐剧爱好者的关注,其中包括影视演员、专业院校学生、歌星、舞蹈家和大量的音乐剧爱好者。本次演员选拔将7月21日在北京世纪剧院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