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来看看那些舞动的脚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12  新浪娱乐

  对喜爱百老汇音乐剧的人们来说,《42街》堪称一部颇有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 这是一出经典的后台歌舞剧,讲述了年轻女演员佩吉·索亚从一个合唱团姑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星路历程。 《42街》是一部典型的音乐喜剧,剧情设计独特新颖,配乐广为流传,尤其是它的踢踏舞团队,更是为人称道,这支团队曾在北美巡演,现在他们也将来到亚洲。

  该剧取材于迈克尔·斯图尔特和马克 ·布瑞博的合著,由哈利·沃瑞 作曲,艾尔·杜平作词,最大的特色便是剧中脍炙人口的百老汇经典唱段,如《我的眼里只有你》, 《百老汇摇篮曲》,《舞到步法罗》,《我们很富有》和主题曲《42街》。

  美国评论界对《42街》这部剧有诸多描述,如《纽约日报》的琳达·温纳称其是“永不停息的愉悦”;美联社的Michael Kichwara说它是《踢踏舞天堂》;《纽约邮报》的Clive Barnes赞美它带来“纯粹的愉悦之情”;《综艺》的Charles Isherwood赞叹“衣服上每一处小亮片都展示了精湛的技巧”;而《费城询问者报》的Clifford A. Ridley则称赞该剧“活力四射”。

  1980年,《42街》首次在百老汇登台亮相,以成百上千套服装,和极尽奢华的舞台效果,开创了舞台剧表演新纪元。1933年在同名电影的基础上,原版音乐剧《42街》共举行了3486场演出,获得了七项托尼奖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两项托尼奖。百老汇重新编排的音乐剧也十分成功,获得了2001年托尼奖的“最佳重排音乐剧”奖。

  本次《42街》公演由音乐剧作者之一马克 ·布瑞博执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