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主题乐园8月到京 移师北京海淀展览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和璐璐) 随着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20日上映,哆啦A梦的主题乐园也将成为暑假的热门去处。上周末,哆啦A梦的首次内地之旅从上海启程,8月11日至26日,该乐园将移师北京海淀展览馆。

  通过“任意门”入场后即可进入4500平方米的乐园,20多个以“哆啦A梦”故事场景还原的游戏区域吸引着大小朋友的参与。既有适合低幼孩子玩的“小夫的色子拼图大竞赛”、也有“好想吃铜锣烧”——投掷、“静香的小花园”——套圈、“胖虎的棒球赛”——拳击、“大雄的魔术秀”——漂浮球和在滑轨上体验“时光机”的游戏。稍大些的孩子可以玩的则有大型充气滑梯、充气海底迷宫、海洋球等,小观众甚至可以走进哆啦A梦的胖肚子里看一看、跳一跳。而对于成年“粉丝”来说,观看“哆啦A梦”的历史展及当年绘制手稿的复制品,与巨大的充气玩偶合影并在商品区购买各种原版纪念品便成为他们的兴趣所在。一个巨大的热气球筐前总是排起长长的队,在这里,观众可以与大雄、静香等在蓝天白云的背景板下拍摄一张乘坐热气球遨游蓝天的相片留念。

  在众多游乐项目中,最吸引孩子的恐怕要数“感应式竹蜻蜓空中飞翔大冒险”了,这是一个高科技装置,只要把“竹蜻蜓”戴在头上,依靠身体前后左右的摆动就可以操纵屏幕上“哆啦A梦”的飞行方向。此外,现场还设有一个巨大的舞台,每到整点便会有“哆啦A梦”的人偶以歌舞的形式进行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