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席卷京沪 中低档座位已经全部售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4  京华时报

  

妈妈咪呀席卷京沪中低档座位已经全部售空
《妈妈咪呀》

  随着《妈妈咪呀》在上海的欢乐出演,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北京的反响越来越强烈。据悉,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从8月7日-1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目前,全部票房已经售出一半以上,中低档座位已经全部售空。

  30分钟全体返场

  “在上海,我们一直处于跳舞的状态”,出演妈妈的唐娜介绍,每晚演出开始,所有演员就要跟随ABBA节奏保持舞蹈状态,即使走到台后也要跟随节拍走动,以确保随时登上舞台时能呈现最佳表演状态。演出结束,大幕再次拉开,所有演员冲出舞台,灯光闪烁,舞台上再次响起了《舞会皇后》和《妈妈咪呀》的酣畅音乐。所有人身穿彩色服装,强歌劲舞,以比《大河之舞》更疯狂的节奏,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跳了起来,整部音乐剧变成了一个演唱会。

  3分钟爆笑一次

  “45次微笑,28次爆笑,27次起立鼓掌的畅快激情”,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全球的数据统计并非空穴来风。在上海大剧院,每晚都有将近2000多名观众手舞足蹈地走出剧场,《妈妈咪呀》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简单易懂的英语对白和朗朗上口爽耳的ABBA金曲,让观众过足了瘾,尤其最后30分钟当所有演员从舞台背后冲出时,所有观众都从座位上站起来欢呼鼓掌。“整个大剧院都疯了。”上海大剧院艺术总监钱世锦这样形容《妈妈咪呀》带来的欢乐场面。

  低档票全部走空

  《妈妈咪呀》在北京的预售也进入炙热状态。目前全部票房已经销售一半以上,380元的低价票早已走空,中高档销售电话络绎不绝。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总经理张宇分析,天津、大连、青岛、济南和石家庄等地区的观众预订很多,北京已经成为环渤海地区的文化中心。此外,日本和韩国的《妈妈咪呀》粉丝团、在京的外国观众以及跨城市流动族也是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妈妈咪呀》首演刚好是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届时,整个开幕式将是群星云集。最后一场刚好中国的
七夕
,主办方将会在演出前为所有的单身白领举办一场盛大欢乐派对,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时间:8月7日-19日

  地点:保利剧院

  订票电话:85282222

  首场 2008、1680、1280、880、480元

  晚场1280、880、680、380、280元

  下午场880、680、380、280、180元

  闭幕场1573、1314、719、520、3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