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话剧只为兴趣来沈拒谈夏雨 高圆圆只爱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46  辽沈晚报

  “大眼美女”高圆圆(blog)昨日来沈参加活动,因为与夏雨(blog)扑朔迷离的恋情,让高圆圆成为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恋情高圆圆还是闭口不谈。

  提夏雨当场翻脸

  高圆圆因为话剧《艳遇》(blog)爆出与夏雨有暧昧关系,之后两人的交往就显得很神秘。所以这次在沈阳的采访自然就会谈到夏雨,当问到高圆圆在话剧中与夏雨配合怎样时,她还表示很好,但一提到两人的绯闻,她马上生硬地说:“采访还想继续下去吗?对不起,我不说这个。”

  现场气氛顿陷尴尬。之后,记者把话题扯到二人转上,才让紧张的局面得以缓和。

  来沈阳很多次了,高圆圆却一直没时间去看“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她感觉很遗憾。听说赵本山是本报形象大使,她开心地对记者说:“我特别喜欢赵本山的小品和他演的电视剧,早就听说二人转特别好看,一直想看。”

  拍话剧只为兴趣

  在艺术电影《青红》和商业片《宝贝计划》中的表现,让高圆圆在不同类型的观众中得到了不同评价,有人赞赏,也有人指出拍广告出身的她演技有待提高。因此,有消息称高圆圆此番接演对舞台控制力等各方面要求极高的话剧,就是为了“出口气”。

  对此说法,高圆圆给予了否认,“我从来没有进过专业学校学习表演,都是边拍边学,尝试话剧也是为了兴趣。”另外,今年主攻话剧也不意味着观众看不到她的影视作品,她透露,今年还会拍摄一部讲述女性奋斗史的励志剧。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