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流暑期相声大会举行 原味茶馆相声吸引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裴钰) 近日,位于古文化街的新名流茶馆专门为喜爱曲艺的学生们举行了“暑期相声大会”,配合每天20:00开始的“2007古文化街消夏文化夜市”,新名流茶馆特意将平日19:30的开场时间顺延到20:00,让学生们能在家舒服地吃好晚饭后再到茶馆轻松听相声。据了解,“暑期相声大会”举行以来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今年暑期开始以来,每周五、六、日三天,新名流茶馆的晚场相声专场都会比平时晚半小时开场,“暑期相声大会”面向学生,因此茶馆的工作人员格外重视。新名流茶馆的于经理向记者介绍:“因为开学后学生们的学习普遍比较忙,根本没有时间来茶馆听相声。我们开办‘暑期相声大会’正是为了给学生们一个走近民间文化的机会,让他们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茶馆相声,同时也可以让学生们哈哈一笑,缓解学习的压力。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学生们的普遍欢迎,观众以大学生为主,也有不少中学生时常打来电话提前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