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宝宝》舞台设计完成 将变孩子们的游乐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正在紧张排练的《超级宝宝》的舞台已经先行设计完成,昨天该剧舞美设计谭韶远介绍,舞台将变成孩子们的游乐场。

  此次舞美设计上突出了剧情中历险、奇幻的色彩,谭韶远说:“希望乐园就是主人公们的‘游乐场’,它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精灵村这一场景则是梦幻、神奇、可爱的感觉,比如从舞台上空垂下二三百个亮闪闪的小星星,而且会变色,灯头由蓝、橘红和白三种颜色组成,非常梦幻。”

  《超级宝宝》最特别的设计是在舞台背景处设置了一面14米宽、8米高的镜子,可以反射出整个舞台和地面的景观,谭韶远表示,这样的设计让舞台的奇幻效果翻倍:“镜子是舞台主结构的一部分,我想给小观众制造一个更加空灵、奇幻的空间,这是常规的手段难以实现的。像在希望乐园的场景中,舞台上悬挂着一条可爱的鱼形标本,面向小观众的一面是一条完整的鱼,而小观众从镜子的反射中还能看到它背面骨骼的样子,很有意思。住着精灵的花朵打开花瓣的时候,从观众席直接看到的是精灵的侧面,同时通过镜子还可以看到另一个不同的视角,舞台的表现力丰富了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