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8月8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31  竞报

  当“麻花”遇见“石头”会出现什么效果?这不是一句接头暗语,而是搞笑系列舞台剧《开心麻花》与2006年最火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合作的话剧产物———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一向以盘点时事、轻松搞笑风格为特点的“开心麻花”系列,这次将视线落在去年大获成功的电影“石头”上。

  该剧将于8月8日在海淀剧院上演,正在厦门拍摄新片《银牌车手》的导演宁浩表示,如果有机会也要在该剧中过把话剧瘾。

  内容:

  宝石变结石价值仍然不菲

  由电影《疯狂的石头》改变而成的诙谐舞台剧延续了电影的故事风格,只不过将剧中价值连城的“翡翠”换成了“结石”。 玉石厂长老谢因体内长了一块在世界医学界产生轰动效应的结石,引起人体器官商贩的关注,这让一块结石变得价值连城。三个道哥、黑皮和小军笨贼和洋贼麦克为了这块石头,再次施展偷、骗、拐、抢。

  主演:

  原版谢小盟口音会多变

  与以往“麻花”系列明星云集的情况不同,这次《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大量起用新演员,唯一一个熟悉面孔就是在电影中操一口港普“与爹地斗其乐无穷”的谢小盟。演员彭波加盟该剧后依然扮演“谢小盟”。

  电影中谢那几句富有“诗意”的经典台词也会照搬过来,同时还会增加大段与父亲之间的感情戏。彭波说:“我那个角色的整体基调不变,跟女孩套瓷时还是说香港普通话,但是跟老爸说话时的口音不再是四川味,会根据不同的表演地域改变。在北京就说普通话,到了东北就说东北话。”本报记者李特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