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剧《白鹿原》古城掀起观赏热 主演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01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媛实习生樊赛男) 这两天,西安人民剧院大门外舞剧《白鹿原》的巨幅海报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吸引着一批批观众前来购票。记者发稿前从主办方获悉,今晚首场演出的门票已所剩无几,后两场入场券一多半也被预订,舞剧《白鹿原》在古城掀起的观赏热绝不亚于北京。

  昨天记者在人民剧院看到,舞台上演员正在紧张彩排中,他们对每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工作人员则忙着对光、调试音响,舞剧《白鹿原》的演出已箭在弦上。据介绍,此次演出的主力阵容与在北京不同,小娥、黑娃、孝文的扮演者是首次与西安观众见面,他们对所演的角色有着深刻的理解,其活灵活现、淋漓尽致的表演达到了舞蹈和心灵结合的艺术境界。

  三位主演对西安的演出充满信心,小娥的扮演者贾晨媚告诉记者,要演好这个角色,首先要相信世上一定有纯真美好的爱情,表演中她与小娥的情感交融在一起,演到小娥被害那场戏时她都落泪了;“黑娃”张楠是位帅气的小伙,他说要使小说里的黑娃活起来,必须重视原著里的形象,用舞蹈展示人物的个性特征;青年舞蹈家宁江涛则表示,他会把孝文由怜悯小娥到自己天性释放的心理变化通过舞蹈语汇表现得贴切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