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42街》在纽约上演后所受评论引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绝对精彩!”42街又回来了,一切都很不错!

  --约翰·史密斯,《纽约杂志》

  “本季度意外之喜!”

  从序曲开始,新版《42街》就宛如一只飞翔的魔幻小鸟。这场表演旋风能使米洛的维纳斯手舞足蹈。给人们带来了完美的愉悦之情。

  --克莱夫·巴恩斯,《纽约邮报》

  “永不停息的欢乐!”

  《42街》简直棒极了。演出场面豪华,演员们的舞姿娴熟奔放,真是一场用脚舞出的快乐狂想曲。

  --琳达·温纳,《纽约日报》

  “百老汇最棒的狂欢表演”

  以前的版本从未像这次表演一样激动人心、活力四射。整个晚上,魅力无穷的舞曲一首接一首,直到最后一场达到最高潮,那也是您看到的最感人的一幕!踢踏的足尖,踏步的双脚,构成了壮观的场面。要是您买不到《制作人》的票,那您一定要去看《42街》。

  ---杰弗瑞·莱昂斯,纽约电视新闻台

  “舞蹈绽放在舞台之上,令人欣喜若狂。”

  --伊利莎·加德纳,《今日美国》

  “太棒了!”

  《42街》的演员全是天才。帷幕一拉开,您就知道了。

  --霍华德·基索尔,《每日新闻》

  “帷幕拉开的那一刻起,这个闪闪发光音乐剧弹球戏机器奢华复古的装扮就令人们欣喜若狂。”

  ---查尔斯·伊舍伍德,《综艺》

  “奢华的场景及服装,美妙的配乐,音乐剧舞曲风格独特,精确非法。没什么场景或声音能像《42街》这样能博取一个戏剧爱好者的欢心。”

  --弗兰克·舍克,《好莱坞记者》

  “真是妙极了!一部优美的音乐剧珍品。我实在想不出要是那些舞动的脚再演一遍该有多开心。”

  -- 罗马·托尔 纽约新闻一台

  “百分百娱乐!”

  色彩与灯光,喜剧情节,灯光与场景,美妙的音乐伴着踢踏舞步,所有这些混合起来成为一幅美丽朦胧的画面—一场给人带来无穷快乐的音乐喜剧。

  ---丹尼斯·坎宁安,纽约WCBS-TV电视台

  “踢踏舞天堂!”

  --迈克尔·古奇瓦拉,美联社

  “不管什么样的踢踏舞,它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在这里它就受到了赞美。”

  ---罗伯特·菲尔德伯格

  “活力四射!”

  观众们都发狂了,而谁又能不为它发狂呢? 它完全是不可抗拒的。

  ---克利福德·A·雷德利,《费城询问者报》

  “精心准备,一炮而红”

  令人眩目的歌舞、灯光、色彩和服装的大爆发。踢踏舞表演上大大优于原版。备受欢迎的曲子一首接一首,你在百老汇能看到的最物有所值的演出,你将飘着走出剧院。

  ---尼尔·罗森,WABC电台

  “妙极了!一场宏大、奔放、奢华的视觉盛宴,多到数也数不清的舞动的脚。一切都那么完美。一路踢踏到福特中心的售票窗口买一张票吧!”

  ---大卫·F·理查森,WOR电台

  “眩目的表演、精彩的舞蹈、闪耀的新星将切新经济低迷带来的沉闷气息一扫而光,纽约将更美好。”

  ---卡斯帕尔·西特隆,WOR电台

  “《42街》重新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给观众带去激动人心的欢愉,也赢得了他们真挚的掌声。这是一场你从孩提时代就梦想看到的欢快闪耀的表演。音乐剧《42街》既不原创,也不深奥,更谈不上撼天动地,它带给大家的仅仅一段美妙时光,一场剧中称之为 ‘英语中最荣耀的两个词:音乐喜剧’的盛典。”

  ---理查德·乌佐涅安,《多伦多星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