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音乐剧《42街》上演《妈妈咪呀》真实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0  新浪娱乐

  7月12日,在上海大剧院热演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临时停演,剧中扮演女儿“苏菲”的三个女主角同时生病,剧团十万火急地从伦敦调来救场演员,才得以使演出将正常进行。具有戏剧色彩的是,这一情节恰巧与今秋即将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42街》的故事如出一辙。

  《42街》曾创美国百老汇神话,是一部眼泪和欢笑交织的梦幻般的作品,它讲述了一家名为“42街”的剧院正准备上演新剧《漂亮女人》,乡下女孩佩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到这里,经过一番波折成为剧中的合唱演员。在首演之夜,剧团的过气明星——女主角多萝丝在步入舞台时不幸扭伤了脚踝,整个剧团顿时陷入混乱,演出面临取消的险境。这时,有人大胆提议让才华出众的佩吉出任这个角色,她必须在36个小时内,熟练背诵长达25页的台词,学会6首歌曲和10支舞蹈步伐。这是一种极具挑战性的考验,但最终佩吉克服了这些困难,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佩吉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了百老汇冉冉升起的新星。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把握身边的每次机会,成功实现所有的梦想。

  《妈妈咪呀》的临阵换角,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再现了百老汇的幕后故事,那么百老汇幕后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2007年压轴音乐剧巨作《42街》令人期待。

  东方百老汇引进的音乐剧《42街》将于2007年秋季在上海、杭州、武汉、宁波、南京、合肥、北京等城市开始巡演。

  详情请查看:www.nncbroadway.com

  全国票务销售总代理:400 707 9999

  全国团体票总代理:400 706 06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