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演员焦刚做客交通台 《妈妈咪呀》欢乐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下午三点到四点,著名音乐剧演员,中国儿艺导演焦刚将走进北京交通台的著名栏目《车友音乐时空》,与主持人刘月一起与听众探讨音乐剧的魅力,并将结合自己在日本演出《妈妈咪呀!》的亲身经历,向观众解析《妈妈咪呀!》之所以会风靡全球的幕后秘闻。

  焦刚毕业于中国第一个音乐剧专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95级,毕业后便赴日本继续深造,在久负盛名的日本四季剧团研修音乐剧表演和导演。并在四季剧团上演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扮演三个爸爸之一的哈利。该剧在日本连演二百多场,焦刚的表演也得到了日本观众的高度赞赏。除此之外,回国后,焦刚还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扮演了赵薇(听歌)男友郭丰,在即将上映的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中扮演了胡金泉。而作为中国儿艺的导演,焦刚导演的中瑞合作儿童音乐剧《长袜子皮皮》也将于7月21日在北京演出。

  作为一名舞台经验十分丰富的音乐剧演员、导演,焦刚对《妈妈咪呀!》的故事文本以及演出情况有着非常独到并深入的见解,在《车友音乐时空节目》中,焦刚将结合《妈妈咪呀!》原声CD中的歌曲,向观众详细介绍该剧,并将讲述《妈妈咪呀!》制作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据悉,由韩国现代汽车独家冠名倾情赞助,并由水井坊联合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于8月7日——19日于保利剧院上演,收听7月20日北京交通台《车友音乐时空》的幸运听众将有可能获得演出门票。欲知详情,请收听7月20日下午三点到四点北京交通台《车友音乐时空》。鲁肖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