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侯耀文大型展演 王志飞娟子鼎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31  新浪娱乐
纪念侯耀文大型展演王志飞娟子鼎力加盟(图)

王志飞(资料图片)

纪念侯耀文大型展演王志飞娟子鼎力加盟(图)

娟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今年8月17、18、19日在世纪剧院由中国铁路文工团正式的纪念侯耀文展演活动中,除了郭德纲(blog)、侯耀华(blog)石富宽、师胜杰等新老笑星的同台外,更有中国铁路文工团74岁的退休演员、著名“老树皮(blog)”乐队创始人、萨克斯表演艺术家范圣琦;著名影视明星王志飞;《还珠格格》中饰演令贵妃的著名影视演员娟子等演员也将加盟此次展演活动。

  作为中国铁路文工团的著名演员表演艺术家“老树皮”范圣琦;著名影视明星王志飞、娟子都是侯耀文大师生前的好友!在得知侯耀文去世的消息后悲痛万分,连夜从外地飞回北京祭奠好友侯耀文!此次展演活动是中国铁路文工团正式的纪念侯耀文大师的展演活动,范圣琦、王志飞、娟子作为侯耀文生前的好友表示一定要参加这次演出,用最好的舞台表演来缅怀生前的好友!

  已经74岁高龄的“老树皮”范圣琦先生在这次演出中,演出的萨克斯曲将是为纪念好友侯耀文全新创编的新曲,作为话剧团演员的王志飞、娟子也将携手在舞台上深情朗诵精美诗篇,在萨克斯曲与精美诗篇中寄托了对好友的无限的怀念与深厚的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