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纪念侯耀文展演活动宣传 郭德纲自称状态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送走侯大师整一个月之际,中国铁路文工团携手中国当代相声界的巨星在北京世纪剧院正式拉开纪念侯大师展演活动的帷幕。今日(19日)下午,一场名为“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展演”的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侯耀文的同胞兄弟侯耀华(blog)、徒弟郭德纲(blog)、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副团长刘际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铁路团携手德云社

  此次展演活动由石富宽、侯耀华、师胜杰带领的中国铁路文工团的著名笑星与郭德纲、李菁(blog)、等新秀带领的德云社笑星同台演出。以郭德为首的德云社自然也是很重视此次展演,“德云社与铁路文工团的演员们,现在已经开始投入到排练当中了”,郭德纲透露。

  歌舞相伴 众名人将现身

  据悉,此次大型展演活动,将汇集众多侯耀文生前的演艺界好友,周华健(听歌)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田震(听歌,blog)那英(听歌)章子怡斯琴高娃等数十位名人将被邀请至现场,与观众一同观看演出。而现场除了有新老笑星同台外,激情歌舞、滑稽小品、评书演义也将出现在展演活动中。

  郭德纲:状态不好 最近在体检

  做为侯耀文徒弟的郭德纲,出现在展演活动的发布会中,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昨日,由潘长江与郭德纲主演的电影《大胃王》在北京关机。相隔一天,却没有出席电影的宣传。对此,郭德纲解释到:“最近在体检,状态也不好,而且自己并不是主演,片方就没有打扰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