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侯耀文演出被疑场次过多 侯耀华否认太密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铁路文工团和德云社联合举办的纪念侯耀文60冥寿相声专场晚会刚刚落幕,昨天下午,铁路文工团又召开发布会,宣布8月17日至19日在世纪剧院举办三场“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展演”。有人质疑短短一个月内就有四场演出,这样的“纪念”是否场次过多?仍将担任主持人的侯耀华(blog)表示,这些演出本都在计划之中,并非匆匆上马。

  “石师”组合要继续

  7月17日晚在解放军歌剧院的舞台上,师胜杰首次和石富宽搭档来了一段相声,从现场效果来看相当不错,包袱抖得灵活而且响,分寸把握适度受到大家欢迎。8月17日这对“石师组合”将再次亮相世纪剧院为大家说相声。昨天当有记者问和侯耀文合作了42年的石富宽是否会和师胜杰继续搭档下去,铁路文工团的领导说:“我们也预测他们将来会成为一对,师胜杰是侯宝林大师的关门弟子,多年来他一直没有固定搭档,石富宽是侯耀文多年的搭档,从师承关系上和家人的愿望上来说,大家都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

  纪念演出不嫌密集

  为侯耀文“生日”举办的纪念演出刚刚结束,另外三场演出就接踵而至,有记者问:“打着纪念侯耀文名义的演出会不会太过密集?”侯耀华说:“其实7月17日晚上的演出,是早在半年前郭德纲(blog)他们就商量好了的,只不过没想到是以这样的形式,而8月17日至19日的演出其实也是团里的演出计划之一,并不是仓促决定。7月17日的演出铁路文工团和德云社双方都比较满意,而团里很多同志也都有参加纪念演出的愿望,观众也有这样的需求,所以希望大家还是从正面来理解。”而且这三场演出并不局限于相声演出,侯耀华说:“侯耀文在观众心里可能就是一个说相声不错的演员,但他也为铁路文工团全团的业务做了很多工作,在相声上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其实他更想让大家知道铁路文工团是干什么的。”

  “侯团”位置尚无人替

  有记者问铁路文工团孟卫东副团长,侯耀文的位置是否已经有人接替?孟团长回答说:“侯耀文突然离世之后,我们的领导班子确实很被动,受到了很大影响,但这个职务应该不会那么快就有人顶上,应该由上级部门按程序来委派。”马上又有人问:“那郭德纲有可能吗?”此言一出全场都笑了,郭德纲接过话茬儿说:“现在还没实行你这样的一票通过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