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BA参加北京首演 《妈妈咪呀!》将有开演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在上海首战告捷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下周即将转战北京。北京演出主办方中演公司透露,8月7日《妈妈咪呀!》北京首演当天还将有类似电影节那样盛大的开演仪式,而作为这部音乐剧全球音乐总监的ABBA成员比约恩近日计划参加这个红地毯仪式。

  据透露,比约恩目前一直忙于《妈妈咪呀!》电影版的拍摄,因为剧中演员要开嗓歌唱,比约恩需要对梅丽尔、布鲁斯南和科林·菲什等人进行专业培训。但比约恩获悉《妈妈咪呀!》在中国获得良好反响后,对北京方面发出的邀请十分感兴趣,正在调整日程安排,计划在8月7日首演能够和所有《妈妈咪呀!》演员一起走过红地毯,庆祝《妈妈米呀!》在北京的首演。

  据悉,除了比约恩本人,他还将邀请一位中国朋友一起走过红地毯,目前英国方面正在积极联络比约恩的这位中国朋友。主办方还没有收到关于该女士的详细资料,但据透露,是一位熟谙西方音乐剧的中国知名女性。据中演公司透露,《妈妈咪呀!》演出结束后,《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也立即提上日程。此次,比约恩来到北京的另外一项安排,就是广泛接触中国音乐人和专业人士,了解音乐剧在北京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境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