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北京演出 中文版制作提上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05  京华时报
《妈妈咪呀》北京演出中文版制作提上日程(图)
《妈妈咪呀!》海报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改编自ABBA(听歌)乐队的22首金曲,将于8月7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该剧音乐总监、ABBA乐队成员比约恩将参加首演前的红地毯仪式,并为今后的中文版《妈妈咪呀》约见中国专业音乐人。

  《妈妈咪呀》改编自ABBA乐队的22首金曲,跨越了ABBA乐队两个不同的创作阶段,体现热情洋溢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主题。得知《妈妈咪呀》在中国获得了良好反响后,该剧全球音乐总监、ABBA乐队成员比约恩抽出档期,将专程到京参加红地毯秀,并为今后的中文版《妈妈咪呀》约见中国专业音乐人。据悉,比约恩目前正忙于《妈妈咪呀》电影版的拍摄,主要人物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布鲁斯南和科林·菲什等人饰演, 演员片中要开嗓歌唱,比约恩正在对他们进行专业培训。

  中演公司透露,《妈妈咪呀》北京演出结束后,中文版的制作将立即提上日程。比约恩来京后将广泛接触中国音乐人和专业人士,了解音乐剧在北京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境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