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京辉张广天约见戏迷 展示戏剧的新生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本月28日下午3点,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新剧本》杂志社等单位发起的“戏剧公社会员”活动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展示戏剧的新生力量”,导演孟京辉、张广天、编剧廖一梅等将出席本次活动。孟京辉先锋戏剧《恋爱的犀牛》以及幽默搞笑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将同台作秀,展示出当下话剧舞台的多样化。

  《恋爱的犀牛》是孟京辉的代表作之一,本周六将上演剧中片断。舞台剧版《疯狂的石头》由《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系列话剧主创与电影导演宁浩合作出品,将于8月8日首演。该剧由影片中饰演谢小盟的彭波主演,剧中同样饰演谢小盟。该剧将于本周六下午在东方先锋首度对媒体亮相。喜爱戏剧的观众可与东方先锋剧场及自由元素戏剧工厂联系,领取免费入场券,一同欣赏“戏剧的新生力量”。 (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