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赠票单亲妈妈倡导爱与友谊共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2:50  新闻晨报

  “我们希望能将《妈妈咪呀!》中‘爱和友谊’的讯息,传达给你们!”昨天下午,在上海大剧院贵宾厅,《妈妈咪呀!》巡演团经理罗宾,向4位上海单亲妈妈赠送了演出门票,并带去了剧组的问候。

  单亲妈妈也可以快乐地生活!音乐剧《妈妈咪呀!》中,单亲妈妈“唐娜”独立而不失快乐的形象,随着该剧在沪上的热演,深入众多沪上单亲妈妈的心。昨天,从东广LOVERADIO举办的“真情妈妈”特别活动中脱颖而出的4位幸运者,带着她们的孩子走入大剧院,与剧中妈妈“唐娜”、女儿“苏菲”面对面。

  在这个单亲妈妈的小型聚会上,一位戎姓妈妈开场便道:“单亲妈妈不一定就是悲观的,我就是一个‘快乐妈妈’,儿子很优秀,带给我很多快乐。”她的观点立刻得到了另外几位单亲妈妈的赞同。带着上外国语小学的儿子前来的井姓妈妈,更是鼓励孩子用英文向剧组成员问候,这个多才多艺的小男孩,当众表演了一段“书法秀”,写下了“妈妈咪呀!”几个字。

  上海单亲妈妈的快乐情绪,感染了在场的剧组成员。“唐娜”扮演者卡罗兰,指着怀中自己两个漂亮而活泼的女儿,向四位单亲妈妈表示敬意:“我一直忙于在各国巡演,只留丈夫一个人在家照顾这两个孩子,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也经历着‘单亲妈妈’的一部分,有时候他会在电话中忍不住抱怨。所以我知道,一个人带孩子是很难的。”剧中女儿“苏菲”的扮演者凯蒂则表示,希望单亲妈妈们能享受《妈妈咪呀!》带来的快乐,“因为它传达着一种精神,不管生活遭遇了什么,‘妈妈们’都可以活得乐观而积极”。

  现场,巡演团经理罗宾向四位上海单亲妈妈赠送了《妈妈咪呀!》的门票,他表示,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这部音乐剧,“‘爱和友谊’的讯息是共通的”。昨天,记者从大剧院获悉,《妈妈咪呀!》在沪演出还剩下十场,目前的票房已突破96%。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