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何炅捧场新版《麻花》欲恶搞杨二车娜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05  京华时报
谢娜何炅捧场新版《麻花》欲恶搞杨二车娜姆
导演沈藤和谢娜一起观看演员排练。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 昨天,演过舞台剧《开心麻花》第一部的何炅谢娜赶来观看《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排练。现场排练的恰好是恶搞杨二车娜姆的一场戏,因为杨二车娜姆在点评《快乐男声》时曝出张杰与谢娜恋爱的消息,剧组成员开玩笑说:“这场戏要为谢娜报仇。”谢娜看完了笑得前仰后合,却表示自己和杨二车娜姆关系很好,她比较欣赏杨二车娜姆直率的性格。

  排练中,由一位男演员扮演的乡村赤脚医生,语气夸张,装束很有个性,明显在模仿杨二车娜姆。谢娜称,这是“麻花”系列舞台剧的一贯风格,每部作品都会拿一些有名的作品和明星恶搞,只是为了娱乐观众。“我相信杨二老师本人看了也会觉得很好笑,不会放在心上。她的性格很直爽,和我有些像,有些事情可能当时让大家觉得有点尴尬,但私下我们是好朋友。她还邀请我去家里做客,我本人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