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明星捧场《妈妈咪呀》 袁泉周迅等出席首演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于 8月7日至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目前北京票房全线飘红,已顺利突破千万大关。为迎接这台红遍全球的浪漫音乐剧,主办方中演公司计划在首演当晚为《妈妈咪呀!》举行隆重的首演仪式。

  目前,包括 内地影视红星赵薇徐静蕾袁泉周迅、史可、耿乐,著名歌手丁薇张靓颖满文军阿朵,著名主持人柯蓝等在内的众多明星都将计划出席首演,走上红色"星光大道",亲自验证《妈妈咪呀!》"超乎想象的现场快乐"。据悉,主办方也通过其他渠道向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影视明星李亚鹏等发出了邀请。

  群星闪耀首演礼 都是音乐有缘人

  据主办方介绍,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向各界社会知名人士发出邀请,希望通过社会名人的推动引起北京观众对音乐剧的重视,为北京音乐剧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正在忙着制作 MV的赵薇已经应邀出席首演仪式。据悉,为了能够看上这部号称"超乎想象的快乐"的音乐剧,赵薇临时推掉了8月7日前后的其他安排,专程从外地飞回北京参加首演仪式。

  据悉,曾在音乐剧《琥珀》中有过合作的姚谦、袁泉将可能同走"星光大道",作为能歌善舞的舞台剧演员,袁泉一直被认为是最具音乐剧气质的女星。而因主演音乐剧电影《如果·爱》而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的周迅,将与同门师妹、歌坛小天后同样在音乐舞台剧《电影之歌》中才艺初绽的张靓颖一起亮相,刚刚博客突破 1亿的才女徐静蕾也已表示将会参加首演仪式。

  著名主持人柯蓝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一口气买了 8张门票支持《妈妈咪呀!》,希望《妈妈咪呀!》能够物超所值,给北京观众带来真正的快乐。

  此外,“星妈”常莉和著名舞台剧演员冯宪珍女士也表示,决不会错过家门口的《妈妈咪呀!》演出。据冯宪珍女士介绍,在伦敦看一次《妈妈咪呀!》需要提前一年订票,而她本人已经在伦敦多次欣赏过此剧,并认为这是国内音乐人及戏剧人必须观摩的“教科书”。

  好莱坞明星乐于为《妈妈咪呀!》捧场

  或许因为 ABBA乐队的面子,音乐剧《妈妈咪呀!》从诞生以来一直是娱乐圈的宠儿。1999年首演,导致伦敦街道瘫痪,参加首演的明星过多是重要原因,2001年进入纽约百老汇,好莱坞包括汤姆·克鲁斯等大批明星前来捧场,一时间成为百老汇头条新闻。《妈妈咪呀!》日文版首演时,滕原纪香等艺人也纷纷到场祝贺。

  据小星星( Little Star)公司介绍,《妈妈咪呀!》在全球140多座城市巡演,已经有超过上千名影视音乐界明星参加过首演仪式。汤姆·汉克斯布鲁斯南贝克汉姆等都曾成为过《妈妈咪呀!》红地毯上的尊贵客人。而此次由韩国现代汽车独家冠名倾情赞助,水井坊联合赞助的《妈妈咪呀!》也因循国际惯例举办盛大首演仪式,并将在这其中突出中国特色,为《妈妈咪呀!》演出史再添辉煌一笔。

  奥运倒计时 VIP贵宾同享尊荣

  据主办方透露,除了影视界明星,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也将以 VIP嘉宾身份参加首演礼。为了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如果是持有首演场"2008VIP"的观众,也都将有机会走上红地毯,参加酒会,和所有明星同享尊荣。

  主办方表示,音乐剧在国内仍然是门小众的艺术,希望通过隆重的开演仪式,让音乐剧成为家喻户晓的艺术。

  演出时间: 8月7日-19日

  地点:保利剧院

  电话: 852822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