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主题乐园即将空降京城 带来无限的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0  北京晚报
哆啦A梦主题乐园即将空降京城带来无限的惊喜
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

  8月11日,“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北京站的活动将在北京海淀展览馆欢乐开幕,哆啦A梦家族届时将全体到场,为北京的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哆啦A梦的大小“猫迷”们都将会在主题乐园里找到适合他们的哆啦A梦游戏或商品。

  据日方负责人介绍,他们看到,“哆啦A梦2007主题乐园”在上海站受到欢迎,感到非常高兴。而据他们了解,此次前来“哆啦A梦2007主题乐园”游玩的中国“猫迷”有很多是年轻的妈妈看过哆啦A梦,现在也带她的孩子一起看,母子一起到乐园来游玩。

  据介绍,“哆啦A梦主题乐园”包括四大主题区域,在主题乐园入口处,“猫迷”们穿过哆啦A梦的标志性法宝——“任意门”进入到占地5000余平方米哆啦A梦主题乐园。既有适合3至10岁儿童玩乐的游戏区,也有适合成人的电子游艺项目,还可以观看“哆啦A梦”的历史展及当年绘制手稿的复制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哆啦A梦主题乐园”中,主办方还特设了商品区以便“猫迷”们购买各种原版纪念品。

  为了控制开幕当天的现场人数,不至于因场内太过拥挤而影响“猫迷”及孩子们游玩的质量,现在8月11日的预售票已被主办方锁定。没有买到预售票的观众也不必着急,乐园预留了现场门票,希望在第一天就能见到哆啦A梦的家庭可直接到现场购票入场。而所有持票入场游玩的群众,还可免费领取美嘉欢乐影城《大雄的恐龙》的观影券一张,领完为止。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