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赠票单身妈妈 单亲家庭也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音乐剧《妈妈咪呀!》的主办方向四位单身妈妈及其子女赠送了演出票。通过东广LoveRadio“真情妈妈”故事征集活动的选拨,四位年轻的单身妈妈最终脱颖而出,她们都具备了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母亲唐娜所体现出的坚强、乐观、时尚、热爱生活的特性,其故事在节目中播出后,感动了许多听众。

  听了单亲妈妈的故事之后,剧中扮演母亲唐娜的卡罗兰·维德尔感触良多,她说自己每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奔波在世界各个城市忙着《妈妈咪呀!》的巡演,两个女儿只能交给丈夫一人照顾,“我很能理解这有多么的不容易,就像我的丈夫和孩子,他们其实也是过着单亲家庭的生活。”而剧中女儿苏菲的扮演者凯蒂·布雷本则表示在伦敦也有许多单亲家庭,包括她身边的一些亲朋好友,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的人明白单亲家庭也能非常愉快和积极。

  昨天的赠票仪式上,卡罗兰·维德尔和凯蒂·布雷本还将剧组准备的小礼品赠送给了四位单亲妈妈及其子女。 记者 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