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疯狂的石头》即将亮相 高恒高海变身忍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翡翠”换成了“结石”的舞台剧《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延续了电影的故事风格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喜剧风格,更多新成员的加入让大家耳目一新。

  内地最帅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受《疯狂的石头》(blog)剧组邀约,客串话剧中一对见钱眼开搞笑的“忍者”。高恒高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表演舞台剧,之前也看过《麻花》觉得非常不错,一直很希望能有机会合作,没想到这次真的合作了,所以自己很开心,导演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对见钱眼开的双胞胎“忍者”角色。高恒高海还告诉记者他们在剧中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所谓忍者就是什么都忍者”,自己能够和剧组同事一起“疯狂”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希望8月8号的公演大家多多支持话剧《疯狂的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